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悠扬社团声,交织鸿鹄梦|浙江财经大学第二十一届“十佳社团”及“十佳会长”评选圆满结束

2022-05-06 15:44:28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高学生社团思想政治素养,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培养高素质创造性人才的积极功能,支持学生社团科学、高效、有序发展,进一步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我校积极组织开展浙江财经大学第二十一届“十佳社团”及“十佳会长”评选活动。

5月5日,浙江财经大学第二十一届“十佳社团”及“十佳会长”评选活动于我校学术二报隆重举行。党委学工部、研工部、团委相关人员出席本次活动。

线上投票

为向全校师生介绍各候选社团及候选会长,特通过公众号发起线上风采展示及网络投票。4月23日,“十佳社团”及“十佳会长”线上投票环节正式开始。本次投票活动累计访问量近四万次,成功展示候选社团及会长风采,强力推动社团文化宣传。

现场评比

十佳社团候选

在“十佳社团”评选环节中,十五位社团代表依次上台,分别就部门结构、主要活动、成果展示、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风采展示,充分体现了浙财社团的青春活力,更展现了“多元发展,共同进步”的社团未来发展方向。

十佳会长候选

在“十佳会长”评选活动中,十五位候选人以述职汇报、答辩等形式,展现了蓬勃的个人风采与独特的个人魅力。候选人与时俱进,在社团发展方面贡献突出,有效促进了社团建设;在答辩环节中候选人逻辑清晰,体现了浙财社团领路人的极高综合素养。

评比结果

浙江财经大学第二十一届十佳社团

金融学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

法学会

创业者协会

财经学会

税务学会

学生会计学会

红十字会学生分会

理论学习会

市场营销协会

十佳社团颁奖合影

浙江财经大学第二十一届十佳会长

校公共关系协会——杨怡超

金融工程学会——傅晴和

法学会——王思颖

创业者协会——徐蒋垚

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张海洋

金融学会——方嘉鹏

税务学会——占余婷

公司金融学会——蒋琛

国际会计学会——田烜榕

学生会计学会——何雨欣

十佳会长颁奖合影

砥砺前行,不负韶华。浙财社团以青春活力展时代新声,以坚实步伐创鸿鹄之梦。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浙财学生社团将继续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深化社团的育人功能,并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