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学子季伟杰荣获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2021-12-10 13:36:40  点击:[]

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结果日前揭晓,我校公共管理学院18城乡规划班季伟杰荣获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季伟杰,男,汉族,中共党员,浙江财经大学城乡规划专业2018级本科生,曾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先进个人、杭州市公安局嘉许令等荣誉。他自强不息、同病魔顽强拼搏,帮助和他一样有困难的人们。在疫情期间,他积极投身社区和地铁一线,成为一名抗疫志愿者。他的志愿身影常出现在火车东站等地协助老幼病残群体,其事迹受到杭州和事佬、明珠新闻电视台采访报导。他在志愿服务的路上收获了乐观和自信,帮助了他人也成就了自己。

“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活动坚持为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创造广阔舞台和良好发展条件,在当代大学生中树立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为“强国一代”营造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一批批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在“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的辐射和影响下,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与民族共命运,高举“自强不息”的青春旗帜,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