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在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中再创佳绩

2021-11-17 11:05:07  点击:[]

近日,由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共青团省委、省财政厅、浙江广电集团共同主办的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隆重举办。在本次艺术节中,我校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十佳歌手奖1项,学校获优秀组织奖,徐璐茜、李嘉宇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其中,我校以全省第二的成绩首次荣获十佳歌手奖项。

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是我省高等学校艺术教育成果的集中展示“重要窗口”,成为展示当代大学生高尚情操、出色才艺和综合素养的重要平台。本届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活动的项目和内容围绕“民族魂中国梦”主题,共吸引全省97所高校选送节目共556个,5000余名师生共同演绎,最终评选出现场展演节目170个。

自今年5月以来,校团委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动员学生积极参与本次大学生艺术节。在学校领导关怀指导下、各学院、各部门积极配合下、指导教师的精心准备下,大学生艺术团的师生们利用课余、节假日的时间高效排练,精心打磨作品,力求做到思想性、艺术性和创新性的统一,呈现时代特征、财大特色和学生特点,展现我校学子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梦想同行的价值追求。

近年来,学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学校美育教育全过程,逐步构建惠及全体学生的公共艺术教育体系,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的道德情操、培养深厚的民族情感、激发想象力和创新意识、拥有开阔的眼光和宽广的胸怀,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财经大学作出了积极贡献。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