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21年浙江财经大学秩年返校纪念大会圆满结束

2021-11-09 10:50:32  点击:[]

11月6日,晚秋天,一霎微雨洒庭轩 。恰逢建党百年之际,浙江财经大学2021年秩年返校纪念大会暨学业成礼仪式隆重举行。千余名校友从五湖四海赶来,为母校送来真挚的祝福。

为保障秩年返校纪念大会顺利召开,校团委共招募志愿者160余名参与到返校活动中来,合计志愿小时数超过930小时。

会前,志愿者们协助学校完成物资整理与活动流程彩排,有序、高效、细致,他们用实际行动保障大会的顺利开展。

返校日当天,无论是校门口、保卫处亦或是剧场前,每一个校园角落都能见到红马甲们的身影。他们为校友们介绍校园新貌,并引导他们前往会场。在一次次往返中,以切实行动温暖师兄师姐们。

在舞台的角落,他们分发、搬运物资,默默奉献;在幕后,他们行色匆匆、悄言低语,默契配合。他们不在台前,却与秩年大会同在,用辛勤付出保证各个环节正常运转,给校友们以家的温度。

在活动结束后,为保持会场整洁和资源高效利用,志愿者们将现场物资进行分类整理,并装袋送回。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下,活动结束后的普华大剧院仍保持着原有的整洁。

图片

江南好风景,落花又逢君。数十年的情缘,数十年的牵绊,几十载峥嵘岁月,欢笑与泪水同历,喜悦与汗水共经。社会的磨砺,改变的可能是昔日的容颜,但不变的,却是深厚的师生情,真挚的同学情,更是对母校的思念。

重买桂花载酒,仍还似,少年游。校友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相聚财大,共忆青葱岁月,而志愿者们的热忱与倾情付出也彰显着新一代浙财青年学子的风采。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