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越剧大戏《片儿川与热干面》圆满落幕

2021-11-11 10:36:32  点击:[]

11月8日晚,由杭州越剧传习院(杭州越剧院)表演的 高雅艺术进校园——越剧大戏《片儿川与热干面》圆满落幕。

在演出现场我们感受到了观众们的热情。观众们有序进场并全程佩戴口罩,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工作人员认真负责,测量体温,维护现场秩序,演出顺利进行。

越剧《片儿川与热干面》讲述了杭州与武汉两地的医务工作者,快递小哥以及普通百姓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做着的点点滴滴。一场疫情,两座城市,三代人,互助,坚守,奉献......

他们很平凡,但他们更伟大!

演员们生动再现了那时那景那情。向我们展示了:在这场灾难面前,每一个国人都是英雄;在这场灾难面前,每一个国人都在用自己的坚守为抗疫做着自己的贡献。医务工作者,快递小哥以及普通百姓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自己的力量,感人肺腑。

这场演出给观众带去了舞台的震撼、心灵的交流、情感的激荡,在场师生深深领略在疫情中普通人的伟大无畏,内心激情慷慨,献出了无数的赞美与掌声。

本次演出是学校“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的组成部分之一。作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重要方式,高雅活动一直向师生提供着接触艺术、感受艺术、参与艺术的机会,引导学生受到优秀艺术文化的熏陶,提高学生的审美艺术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