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团委党支部与海宁团市委机关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2020-12-01 11:04:42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新要求,提升党建工作活力,11月30日校团委党支部与海宁团市委机关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海宁团市委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许笑云,校团委党支部书记陆颋浩及支部全体党员出席签约仪式。

许笑云对校团委党支部一行表示热情欢迎,详细介绍了海宁团市委机关党支部的具体情况,强调校地党建共建对形成“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陆颋浩介绍了校团委党支部近年来的情况和党建特色活动,并指出此次共建有效促进双方开展项目合作,通过党建共建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通有无,在共建中推动合作,在合作中达到双赢,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随后,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下一步,双方党支部将不断深化党建共建工作,定期组织开展党建研讨、党建交流会等活动,针对党建工作、群众工作、廉政文化建设等方面,探索党建服务发展、实现合作共赢的新模式、新途径,不断提高支部党建水平。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