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与海宁团市委举行“双百双进”工作对接交流会

2020-12-01 11:03:37  点击:[]

11月30日,校团委一行前往海宁团市委,就全面开展“双百双进”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工作对接。校团委书记陆颋浩、海宁团市委书记许笑云、团市委副书记李世杰出席会议。校团委全体成员、各学院团委书记、海宁市各乡镇街道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校团委书记陆颋浩在会上强调,一是要利用“供给侧改革”的思想进一步深化“双百双进”工作,学校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使工作不浮于形式,实现互利共赢的友好合作。二是要加强平台建设,开展深层次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动实现“人员常驻,机构常设”。三是要优化工作对接效率,完善对接机制,实现由地方发布相关需求,由相关学院组建队伍智囊团有针对性地实现校地对接,打造具有财大特色的“双百双进”品牌。

会上,双方围绕“双百双进”工作要求,就建立校地合作实践基地、健全校地共建品牌项目培育机制、建立校地团干部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机制等多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双百双进”活动启动于2015年9月,是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团省委联合开展百所高校结对县(市、区)暨百万大学生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活动,我校与海宁市为结对合作单位。此项工作的推进,旨在深入推进高校实践育人工作,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走入基层、服务人民,了解国情、奉献青春,培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建设者与接班人。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