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高雅艺术进校园——《黎明新娘》圆满落幕

2020-11-19 14:30:36  点击:[]

11月17日晚杭越现代戏《黎明新娘》在我校下沙校区普华大剧院精彩上演。

本剧以著名抗战英烈茅丽瑛同志为原型,故事围绕秦凤英在新婚之夜的牺牲,换来一代人的新生展开。杭州越剧传习院的优秀演员们通过强烈的情感表达、丰富的舞台呈现为我校师生带来了精彩演出。演员们精湛的演技使观众重回战争年代,感受到爱国之心的跳动爱国之血的奔涌,收获无限的感动。《黎明新娘》用其语言的魅力、投入的情感,使在场师生内心激情慷慨,献出了无数的赞美与掌声。

本次演出是学校“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的组成部分之一。作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重要方式,高雅活动一直向师生提供着接触艺术、感受艺术、参与艺术的机会,引导学生受到优秀艺术文化的熏陶,提高学生的审美艺术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