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青说丨这些运动会幕后的工作人员也值得关注

2020-11-19 14:12:34  点击:[]

蓝天白云,微风阵阵,浙财运动健儿们在绿茵场上肆意挥洒汗水与青春。有人为他们呐喊,有人为他们定格,他们是运动会的聚焦点。

然而运动会不仅仅属于运动员的,还有台前幕后的你我他。让我们来走进这片火热背后的温情吧

有一群人,他们坚守岗位,仔细计时,公正评判,是赛事顺利进行的维护者。

有一群人,他们摇旗呐喊,搀扶送水,认真观赛,是赛事盛况的助威者。

还有一群人,他们耐心整理,深情播报,默默守候,是赛事快捷的放送者。

更有一群人,他们默默地穿行于人群中,急同学所急,痛同学所痛。也许你只看到了肆意奔跑的运动员,却没有看到他们对接运动员、搬运物资、维持秩序的身影。

也许你只听到了观众席中热烈的呐喊声,却没有听到他们手中的快门声。

这些幕后的志愿者们没有被众人注视的目光,也没有被欢呼的机会,但正因为他们的加入,才让这场运动会更有秩序、更具意义。

这一份份温情传递在每一个人手中,就像是点点火星,燃烧了每一个人的心。

无论是追风的少年,还是少年背后默默付出的你们,无论是赛场上的奔跑者,还是场外的奔波者,东风为你们喝彩,阳光为你们庆功,掌声已为你响起。浙财的运动场上,火热下有温情,温情外不失火热,让我们为青春而战,为希望而行,勇往直前、奋勇拼搏!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