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大赛暨"十佳团队"现场评比会顺利举行

2020-11-13 22:57:4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学习和全面把握“重要窗口”的内涵特征,在这个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和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展现青春风采、作出积极贡献。

11月12日下午,我校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大赛暨“十佳团队”现场评比会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行。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图书馆、团委相关人员,各学院团委书记及学生代表等80余人参加。

评选会现场,16支优秀实践队伍代表依次上台,分别进行实践成果汇报,内容包括前期组织、主题重点、活动过程、活动成效等方面,通过生动的文字、丰富的照片、精彩的短视频向评审组展示了其丰硕的实践成果。

经过激烈角逐,财政税务学院赴龙泉“决胜之年,圆梦查田”实践服务团等10支队伍被评为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十佳团队”。

财政税务学院赴龙泉“决胜之年,圆梦查田”实践服务团

公共管理学院“寻百名战“疫”先锋,访百名党员听百个事迹”实践服务团

会计学院赴新昌“探乡村振兴新路,扬传统文化流光”实践服务团

会计学院赴温州“聚时代青春活力,展特色优越制度”实践服务团

会计学院赴温州苍南“百名学子寻访百项智造”实践服务团

工商学院赴新桐乡“振兴乡村求发展,‘桐洲’共济绘蓝图”实践服务团

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赴杭州“百名学子寻访百项智造”实践服务团

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汇信智之力,探索国情社情观察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经济学院赴金华地区“外向型企业疫情下的困境与对策”实践服务团

人文与传播学院“探寻古礼暨家乡文化传播”实践服务团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内容丰富、意义深远,在做好防控疫情的前提下,我校师生充分发挥知识与专业特长,关注国情、传承文化、奉献社会、塑造品格,取得丰硕成果,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