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团委举行第六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20-11-06 11:00:27  点击:[]

为了进一步强化团干部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理论素养。11月5日,校团委第六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在行政楼102B举行,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学习。校团委相关人员和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理论学习。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朱丽娟主持。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朱丽娟领学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和巨大贡献,深刻阐释了抗美援朝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精辟揭示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启示。公管学院团委书记边华菁、金融学院团委书记王伟伟、信智学院团委书记毛立晨结合理论学习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还传达了浙江省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社团改革落实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我校各级团组织将主动扛起“三地一窗口”的使命和担当,团结引领广大浙财青年师生,扎实推进共青团、学生会组织、学生社团改革落实工作,坚决向团中央、教育部、团省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案!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