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长学生“相约星期四”,共商共谋校园大小事

2020-10-22 14:29:18  点击:[]

10月22日,我校第三期 “相约星期四——书记校长走进学生” 主题座谈会在会计学院党员活动中心召开。副校长徐晓东与来自各学院的13名学生代表,通过“面对面,心连心”的方式,共商校园建设、共谋学校发展。党校办、学生处、团委、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从共享单车管理到食堂就餐难,从快递取件困难到生活区安全隐患,围绕校园安全管理、基础设施建设、后勤餐饮保障等学生关心的热点话题,同学们畅所欲言,聊想法、谈感受、提建议。徐晓东副校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现场一一予以解答

徐晓东副校长赞扬了同学们对学校的深厚感情,感谢同学们提出的有问题、有情感的意见与建议,他强调我校一直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从学生出发,维护学生的切身利益,增强学生的幸福感,是学校不懈的追求。同时也鼓励同学们以主人翁的意识积极参与学校建设发育发展。

“相约星期四——书记校长走进学生”主题座谈会开创了校领导与学生交流的新模式,构建了师生面对面交流的互动平台,是学校贯彻落实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的具体举措,今后,我校将继续秉持“以学生为本”的理念,用好“相约星期四——书记校长走进学生”主题座谈会的平台,持续推动各级领导、各职能部门与学生展开“面对面,心连心”的交流,全面推进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