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浙江财经大学校团委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公开招聘器乐(西洋)教师考试结果的公告

2022-07-02 16:27:05  点击:[]

根据我校人事处3月发布的校团委招聘器乐(西洋)专任教师的有关要求,经公开报名、专业面试及综合面试,现将结果公布如下:

一、入围和递补人员名单

浙江财经大学校团委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公开招聘器乐(西洋)教师考试成绩汇总表(见附件)

二、面试后相关安排

对于入围的考察对象,请根据学校通知在商定时间内到指定医院参加体检,并配合做好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情况的考察工作。入围人员放弃或被取消入围、聘用资格,或体检、考察中出现不合格的,学校依照总成绩排序按计划招聘人数的1:1安排递补人选,并按有关要求对递补人员进行体检、考察。

体检、考察均合格并经公示后无异议的确定为聘用人员。

三、咨询电话

如有疑问,考生本人可于7月9日15:00前致电0571-86735793(徐老师)或发邮件至ggys@zufe.edu.cn。

2022年7月2日

  • 附件【成绩汇总表.xlsx】已下载

关闭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