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喜报 | 我校在第八届浙江省海洋知识创新竞赛取得历史突破

2022-05-28 21:25:28  点击:[]

5月15日,由浙江省自然资源厅、浙江省教育厅、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浙江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八届浙江省海洋知识创新竞赛落下帷幕。

竞赛设两个类别,分别为海洋知识类和海洋科技创新类。海洋知识类以普及海洋知识为目的,海洋科技创新类以培养创新意识和创新思维为目的。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在两个竞赛类别均实现历史突破。

我校杨诗颖同学荣获海洋知识类等奖,徐婉怡同学荣获海洋知识类三等奖

我校蒋萌、陈巍嘉老师指导的、杜诗琴、丁力、徐飞、张佳露、金奕洁、彭皆骁、吴姿锐、刘怡璇、宋嘉、吕颖妮同学组成的团队以“数字传承渔业文化,助力海洋经济发展--舌尖上的小海鲜数字档案”的作品荣获海洋科技创新类特等奖。

特等奖

1

浙江大学

可燃冰试采区深海地层自主钻探机器人

2

浙江海洋大学

牧渔先锋:风光互补型大黄鱼精准养殖用声学浮标

3

浙江海洋大学

潜望者:可抗恶劣海况的海底油气管道无人检测器

4

湖州师范学院

海洋小球藻的高效繁育与环境友好型植物生长调节剂的研究

5

浙江财经大学

数字传承渔业文化,助力海洋经济发展——舌尖上的小海鲜数字档案

浙江省海洋知识创新竞赛由省自然资源厅、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学联联合办,创办于2014年,每年举办一届,竞赛旨在引导社会公众更好地树立现代海洋观念,大力普及海洋知识、传播海洋文化、增强海洋意识,进一步发挥竞赛育人作用,提升海洋科技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关闭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