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学习型公寓 >> 正文

学习型公寓

寝室剧大赛 | 这个冬天我抓住了寝室剧,和你

2021-11-15 13:37:14  点击:[]

寝室剧大赛

亲爱的zufer们

欢迎搭乘寝室剧的列车

此次列车的时长是永远

目的地是你的左心房

中途不能下车

请问你要上车吗

《跨越暖冬拥抱你》

周宜和霍轩在一起的第七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肆虐中国,身为医生的霍轩毅然去了抗疫一线,周宜为了不让霍轩担心,瞒着他偷偷去医院当了志愿者,而两人却因此产生了矛盾。医院里,每天都有人离世,陪伴这个词成为了很多病人弥留之际的奢望,他们看着病房的老夫妻相濡以沫,两人的内心也在慢慢变化着......

《喂说你呢,别熬夜了》

主人公丁丁丁由于熬夜过度去医院体检,被庸医催眠,梦到身体器官与手机软件对话的故事。在那里,丁丁丁的器官与APP——王者荣耀,抖音,网易云斗智斗勇。主人公在梦境中看到了身负重伤的心脏,在“油”中遨游的头发,逐渐失去高光的眼睛,日渐消瘦的手与脚。此番此景让阿丁心生愧疚。回到现实中的阿丁决定改过自新,与自己的器官站到统一战线,不再熬夜。

《美是你的谎言》

大学生陶小金因财务意识淡薄,临近女友生日却缺钱给女友买礼物,为了维护自己在女友心目中的形象,在慌忙之中落入了经纪人K姐的圈套之中,男扮女装进入了直播行业,却意外走红。面对名利,陶小金逐渐迷失了自我,荒废了学业。其反常举动引起了女友和大哥的注意,并最终在一次直播中不慎暴露。在女友,朋友和家人的帮助下,陶小金恢复了理智,走出了金钱的牢笼,做回了自己。

《小白船》

传说只要把写有心愿的小白船放进河里,纸船就会漂往遥远的异世界——梦幻岛。那里住着一位老人,能够实现你的所有心愿。一位年迈的母亲为了寻找丢失的女孩,苦苦探寻前往异世界的方法。途中,她遇到了“善良”的侦探和“好心”的专家。在不断地追寻之下,母亲能否能够找到梦幻岛?她的心愿是否能够实现?侦探的人生又会因此发生什么改变......

静待一树花开 盼你落叶归来

今年的秋天还没好好感受

又在期盼冬天的第一场雪

错过了那个ta

不如让我们相约寝室剧

理想滚烫 齐剧青空

只为等你

寝室剧大赛

12月2日 普华大剧院

我们 不见不散

线下投票通道已打开

11月16日(周二)8:05-16:30

文化长廊

快来选择你心动的剧吧!

关闭

专题栏目
社会实践
挑战杯
新苗计划
两项计划
学习型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