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新苗计划 >> 正文

新苗计划

关于2016年度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2017-03-23 10:41:28  点击:[]

各位新苗项目负责人:

根据《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实施办法(试行)》中关于项目结题与验收的有关规定,现将我校关于2016年度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中期检查、验收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验收对象

所有已立项的2016年度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详见附件1)。所有项目都需提交自查报告书面稿(详见附件2)。

二、检查、验收内容

1、项目主要研究进展

2、项目项目完成计划

3、项目成果转化阐述(挑战杯、创业孵化项目转化)

4、项目研究成果

5、存在问题、建议及需要说明的情况

6、经费使用情况和经费安排计划

三、相关注意事项

1、本次检查结果分为通过和不通过,对于中期检查不通过的项目,校团委将予以退回并限期整改。

2、请所有项目负责人于4月14日下午3:00点前将自查报告书面稿(一式三份)交至校团委办公室(行政楼103B)。同时将自查报告书电子版材料(Word版)发至电子邮箱:zckx2017@126.com(材料标题为“新苗计划+项目编号+负责人姓名”)

 

附件:1、2016年度浙江省大学生新苗人才计划浙江财经大学项目名单

      2、2016年度浙江财经大学新苗人才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自查报告

 

校团委

2017年3月23日

关闭

专题栏目
挑战杯
新苗计划
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