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挑战杯 >> 正文

挑战杯

我校在省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得佳绩

2014-05-23 15:31:20  点击:[]

 5月16日-18日,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浙江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浙江省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杭州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专家评审和现场问辩,我校参赛作品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的佳绩。

    此次获奖的一等奖作品为:杭州森希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S-show体感系列互动产品)商业计划书(负责人:孙昊,指导教师:陈晓阳)、富阳市喜乐家庭农场商业计划书(负责人:何叶丹,指导教师:陈松、叶城均)、蚂蚁潮微公益创业计划书(负责人:李芸,指导教师:陈远高);二等奖作品为:“微影”移动终端投影仪创业计划书(负责人:冯瑶瑶,指导老师:张淼、邱风)、杭州菜韵绿色家园服务有限公司创业计划书(负责人:樊檬璐,指导老师:杨春玲、陈水芬)、海盐县盐方程盐化有限公司创业计划书(负责人:吴金盛,指导老师:沈鑫泉、鲍海君)、易课——创新型师生交互及移动教学软件商业计划书(负责人:王谷扬,指导老师:陈晓阳);三等奖作品为:杭州数语科技咨询有限公司创业计划书(负责人:陈嬉,指导老师:陈明晶、张帅)。

    “挑战杯”竞赛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现已成为高校之间彰显办学水平、教育质量和学生综合素质的一个重要窗口。“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积极为大学生创业创新提供服务,搭建平台,让更多大学生通过参与到“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中来锻炼能力,实现创业理想。

关闭

专题栏目
挑战杯
新苗计划
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