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学组织

团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2022-09-07 11:08:06  点击:[]

9月6日,校团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陆颋浩主持。校团委全体成员、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校团委书记陆颋浩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他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是举旗定向的引领之作、守正创新的典范之作、求真务实的鲜活之作,对我们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团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注重从政治上学习、从政治上领会,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切实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财税学院团委书记朱音、会计学院团委负责人陈语熙、金融学院团委书记王伟伟分享了学习心得,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真理力量,将理论学习成果落实到立德树人各项工作中去,以实际工作成效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团学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