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学院速递 | 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22-06-30 17:13:56  点击:[]

6月23日下午13:30,公共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于校西体育馆隆重举行。校长钟晓敏、学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郭剑鸣、副院长裴志军、院党委副书记程晓东、我院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以及公共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出席。学位授予仪式由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杨丽霞主持。

随后,公共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毕业生们依次登台,老师们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为他们拨穗正冠。四年上下求索,满获沉甸甸的知识,公管学子已如麦穗般成熟。这一个动作,将青葱岁月、求学生活悄悄翻过,人生也从此进入了崭新的篇章。

至此,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紧接着,校院领导班子、院各学科老师、辅导员以及公共管理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聚于风华广场,拍摄毕业合照,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句号。

祝愿所有毕业生云程发轫,万里可期。希望在奔赴未来的路上,都有生生不息的热爱,如星璀璨,如风自由!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