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学院速递 | 数据科学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2022-06-27 18:04:53  点击:[]

6月24日下午,数据科学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于6号学院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本次仪式由院团委书记蒋萌主持,院党委书记段雪辉老师、党委副书记何露霞、辅导员陈巍嘉以及数据科学学院19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参加仪式。

首先,院团委书记蒋萌介绍了数据科学学院去年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依托暑期实践孵化出的创新实践项目,并简要介绍了今年数据科学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立项情况。她强调,数科学院一直以来重视对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暑期社会实践是提升实践能力的重要平台,希望同学们发挥数科学院求真务实的优良传统,在暑期社会实践中展现数科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让汗水闪耀出创新实践的光芒。

接下来,院党委书记段雪辉、党委副书记何露霞为数据科学学院校级、院级立项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代表授旗并合影留念。

最后,各团队负责人接受了暑期社会实践相关事项培训。负责人们仔细聆听每一条要求与建议,详细记录,他们将以斗志昂扬的姿态完成今年的实践任务。

预祝所有团队在实践中收获成长、收获经验、收获成功!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