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金融学院举行2021“融音百卉”十佳歌手大赛决赛

2021-11-23 15:24:19  点击:[]

11月20日晚,金融学院2021“融音百卉”十佳歌手决赛于学术四报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特邀浙江财经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副教授陈朝霞、浙江工商大学张楠、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虞瑞麒、戎晨攀、浙江财经大学Ms. Tasha 木槿、常洋、周之怡担任现场评委。人文与传播学院团委书记任灵洁、金融学院团委书记王伟伟、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谢琳,辅导员陈信、沈晓云、李文生、卢轩宇、刘仰璟出席了本次比赛。

金融学院2021年度十佳歌手大赛自10月底启动以来,受到了学院音乐爱好者的广泛关注。经过初赛和复赛的角逐,共有12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共分为三轮。第一轮“两两PK”环节,选手们两两一组,进行组内PK,角逐十佳宝座。选手们全力以赴,一首首各具风格的歌曲演唱,引发了观众们的强烈共鸣。

比赛间隙,特邀嘉宾金融学院2019年度十佳歌手大赛冠军李雨谌和财税学院2020年度十佳歌手大赛冠军阮亮瑜带来了歌曲《山楂树》,他们纯真、优美、浪漫的歌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最终经过第一轮的激烈比拼,金融学院2021年度“十佳歌手”正式诞生。

张亭羽 胡文腾 章义坚 温易航 李一舟

陈周天 顾园园 洪子菡 杨睿涵 王怡心

第二轮“天籁双子”环节,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在本轮比赛中,晋级的八位选手与他们的帮唱嘉宾共同完成歌曲,优胜者进击下一轮。选手与帮唱嘉宾带来了一首首默契无双的天籁之声,拨动了观众们的心弦。

期间,评委们分别对每位选手的演唱进行了点评,肯定了选手们的闪光点,也指出了选手们的不足之处。评委们的点评令在场的选手和观众们都受益匪浅。

第三轮“巅峰之战”,比赛进入尾声。四位选手依次上台演唱一首完整曲目。每位选手都用歌声诠释了自己对音乐的深刻理解,表达了对音乐的独特态度。

最终,20金融8班张亭羽荣获冠军,19中英金融2班胡文腾荣获亚军,21金融3班章义坚荣获季军,19金工2班温易航荣获最佳人气奖。

春风化雨,以文化人。作为金融学院的传统文艺活动,本次大赛丰富了金融学子们的校园课余生活,展现了学生的青春活力。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能为追逐音乐梦想的同学提供自我展示的舞台。也祝愿所有爱好音乐的同学能够从音乐中获得力量,在梦想的心田绽放属于自己的花朵!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