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金融学院召开杭州亚运会及亚残运会志愿者招募动员大会

2021-07-01 08:20:58  点击:[]

6月10日下午金融学院杭州亚运会及亚残运会志愿者招募动员大会在学院楼107教室召开,金融学院团委书记王伟伟、辅导员戴宙泰、2019级和2020级本科生及研究生团支书、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伟伟主持。

会上,王伟伟老师围绕志愿者招募的流程、人数、时间、条件等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解读,并现场演示了亚运会志愿者报名系统的使用方法,提醒了报名相关注意事项。

她强调亚运会和亚残运会是亚洲地区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强的体育盛会,是杭州向国际社会宣传杭州、推介杭州、展示杭州形象的极好机遇,高素质的志愿者队伍和高水平的志愿服务,将成为成功举办这次体育盛会的重要基础和有力保障。她希望广大金融学子踊跃报名亚运志愿者,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实践服务中历练成长,在志愿服务中展现金融学子良好精神风貌。

会议最后进入互动交流环节,与会学生代表积极举手发言,就亚运会志愿服务想了解的问题进行提问,王伟伟老师进行了现场交流并解答。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