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播报 >> 正文

学院播报

怀雀跃新心,启锦绣华年——记财税学院2020级“新心念廿”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2020-12-09 11:07:13  点击:[]

12月5日18:30,财税学院于普华大剧院举行2020级“新心念廿”迎新晚会。我校副校长李永友老师,学院领导、系主任、班主任等师生和部分其他学院嘉宾出席本次晚会。

✜✜

乐起舞动,一支激情四射的开场舞《L.X.R》调动了全场气氛,正式拉开晚会序幕。今夜的第一篇章“卧听潮声,烟雨纷飞”在十佳歌手的联合献唱中开启。随后,20税务研究生带来歌曲串烧《一甜到底》,娓娓道来一段美好的青春故事,令人回味无穷。接着,20财税3班的同学们先后带来了舞蹈串烧《Princess knight》和歌舞表演《易燃易爆炸》,使观众们陶醉在充满节奏感的舞蹈和音乐中。“我怀念的,是无言感动”,团委学生会成员们带来一首《我怀念的》,道出几多不舍,些许怀念。

✜✜

随后,在20财税6班两位演员的对口相声《大实话》带来的欢颜笑语中,迎来晚会第二篇章“皓月对酒,韶华当歌”。月下寄相思,舞中亮风采,20财税4班同学们献上的舞蹈《月夜浪潮》,展现属于财税学子的青春活力。紧接着,20级新生班导齐齐亮相,带来一场活力四射、别出心裁的走秀。辅导员朱音老师、向龙老师、苗咚瑾老师合唱《当》,台下观众们捧上一束束鲜花,并一同欢唱,和谐的音韵久久回荡。


✜✜

“穿越了千个万个时间线里,人海里相依。”晚会第三篇章“云蒸霞蔚,相逢今朝”在20财税2班带来歌曲《想见你》中拉开帷幕。思绪悠悠,纵横千古,20财税5班带来诗朗诵《透过历史的眼眸》,同学们眼神中暗涌着对未来的期盼,语气里饱含对祖国的热爱。随后,20财税1班借一首《飞奔向你》表现出无所畏惧的自信和洒脱。最后,20财政研究生们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灯火明灭,惘若星辰的闪光,为在场所有人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

新心念廿迎新夜,流光溢彩开新篇。迎新晚会悄然落下了帷幕,而崭新的篇章有待新一届财税人开启。他们站在大学旅程起点处,心怀意气待扬云帆。今夜一曲高歌在云霄中回响,明日泼墨风华将于青春里挥毫。


关闭

学院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