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团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4-29 15:16:35  点击:[]

4月28日,校团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陆颋浩主持。校团委全体成员、各二级团组织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校团委书记陆颋浩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寄语广大青年,字字千钧,让我们备受鼓舞。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全国团员青年的节日祝福,也是对青年一代的殷殷嘱托和真切关怀,作为高校共青团干部,深刻体会到“生逢其时、重任在肩”的使命与荣光,我们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下一步,我们将不断深化共青团对财大学子的引领力、服务力、组织力,引领财大青年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浙财速度,展现浙财风采。

工商学院、信智学院、经济学院、法学院团委分享了学习心得。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团结带领学校广大团员青年,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者的要求和对青年学生的期望落到实处,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使命,自觉树立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远大抱负,在青春实践中成为堪当民族大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