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召开党史学习交流会

2021-10-31 12:06:03  点击:[]

10月27日晚,工商学院团委于学院楼410会议室召开辛亥革命精神学习交流会,学习研讨习近平在辛亥革命11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工商学院学生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纪念辛亥革命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中,工商学院团委书记林策带领团委学生会成员回顾辛亥革命的激荡岁月,追忆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伟大事迹,总结和学习辛亥革命的深刻意义与习近平总书记在辛亥革命110周年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会议指出中华民族具有反对分裂、维护统一的光荣传统,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光荣使命,我们青年人应当紧密团结,发扬辛亥革命精神,继续奋勇前进,披荆斩棘,同心共筑中国梦。

工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表示,通过本次学习交流会,全体学生干部服务格局再提升、思想境界再提质,必当从辛亥革命中总结经验、把握规律,在日常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更好地为学院建设、学校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