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青年说”党史——工商管理学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思维导图大赛落下帷幕

2021-10-13 16:39:50  点击:[]

为引导广大青年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百年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工商管理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思维导图大赛,进一步总结梳理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和相关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此次的思维导图大赛吸引了各班同学踊跃报名,共收到59份参赛作品,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12位同学脱颖而出,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这些优秀作品吧。

一等奖

01

19人力2 魏庆雪

通过多个板块的结合,展现了自己对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理解。同时,在末尾写到了自己对于党史的思考与感悟,具有独特性。通过把主题关键词与核心内容建立记忆链接,图画形式新颖,富有吸引。

02

19工商2 董沁怡

“学党史续精神,凝聚青年力量”与活动主题极为贴合,从“作用”“内容”“感悟”多个角度对党史学习教育进阐释。总体排版清晰,内容完整。

二等奖

01

20工商1 周乐儿

手绘极显用心,整体排版布局有自己的独特想法,内容完整丰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唱响广大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在庆党百年大会上做出的庄严承诺。

02

19人力1 邱小茜

画面正中央的脚印连接着一艘红船和一面国旗,代表着中国共产党从最初建党到现在走过的百年党史路,极富创意。

03

19人力2 张晨阳

以时间线构筑了整个思维导图,逻辑清晰,主题明确。图文结合的方式独具魅力。

三等奖

01

21工商3 戴琳珂

红色为底,突出恢弘气势,“敢教日月换新天”下的一个个小标题是对百年党史的深刻总结。

02

20工商2 楼泽杭

右上角清晰的“百年奋斗路,永远跟党走”,不仅清晰的突出了作品主题,同时也巧妙的与作品内容形成呼应,以一条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之路为主体,串联起了中国共产党发展进程中的重大事件。

03

21中美2 孙晨熹

作品以飘动的红色旗帜飘带为背景;以“学党史·悟思想”为主题。右上角放大的“100”表示2021年正值中国共产党诞生100周年。

获奖名单:

一等奖

19工商2 董沁怡 19人力2 魏庆雪

二等奖

19人力1 邱小茜 19人力2 张晨阳

20工商1 周乐儿

三等奖

19中美1 纪麟玉 20工商2 楼泽杭

20工商4 冯梅怡馨20工商5 蔡春燕

21工商3 戴琳珂 21中美2 孙晨熹

20工商4 徐依婷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