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在浙江省首届大学生书法篆刻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10-23 13:37:19  点击:[]

10月21日下午,浙江省首届大学生书法篆刻大赛作品展开幕式在嘉兴学院举行。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沈柯吟、许新玥、刘智豪、方炳、戴伊莱等5位学生获优秀作品提名奖、入展奖,学生获奖总数荣列全省高校第四名,艺术学院徐文平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奖牌

徐文平教授代表学校领取奖牌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书法家协会、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艺术教育分会主办,嘉兴学院、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大赛吸引了全省66所高校的学生踊跃参与,经专家评审,共评出获奖作品183幅,作品展现出当前浙江省大学生书法的最高水准,既体现出对书法经典的敬畏与研摩,又赋予了新时代内涵和现代表达,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与祖国同心同向、与时代同频共振的价值追求,为继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推我省书法事业健康持续发展挥毫青春力量、书写青春篇章。为备战本次大赛,学校团委、艺术学院组织举办了校第五届书法高级骨干研修班,对学生进行作品创作指导。

作品展现场

开幕式现场

本次大赛是浙江书协人才培养工程的实施项目之一,也是全省高校大学生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的一份厚礼。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