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浙江财经大学第十五届“十佳青年”评选会圆满落幕

2021-05-07 17:30:02  点击:[]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引导和激励我校青年师生最广泛最紧密的团结在党的周围,当好新时代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财经大学贡献青春力量,5月6日,我校围绕“百年峥嵘砺壮志,青春逐梦心向党”这一主题,开展第十五届“十佳青年”评选活动。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董进才,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楼胆群出席活动,校团委、学工部、研工部、体育部、马院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团委书记、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在活动上作致辞。他高度赞扬了浙财青年良好精神风貌的青春榜样,鼓励树立品德高尚、勇于进取、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的优秀青年典型,并对在场各位师生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是希望广大青年志存高远,在新时代的浪潮中砥砺前行;二是希望广大青年努力成长成才,在新时代的篇章里奏响时代强音;三是是希望广大青年发扬奋斗精神,在新时代的舞台上书写青春华章。

评选会现场,二十位候选人分别分享了他们的青春故事。他们中有在疫情防控中为志愿活动倾心奉献的志愿者,有在创新创业活动中成果斐然的学生企业家,有在学术文艺领域发光发热、锐意进取的激情学者,有在公益实践领域探索前行、开拓创新的实干家,以及孜孜不倦而不失青春活力的青年教师。

候选人们以其亲身经历、学习感悟为主要内容,以青春的面孔展示青年奋发向前的风采,证明当代中国青年堪当大任。不忘初心,不懈奋斗;一次次挑战,一次次收获。他们用行动诠释了,什么是青春最好的模样。

二十位候选人的展示结束后,评选会现场另播放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中思政微课一项目的优秀视频《将誓言缝进生命里》,共同聆听属于我们浙财人自己的红色故事。

综合网络投票的结果与现场各位领导专家、学生评委的打分,活动最终评选出了10名“十佳青年”、10名“十佳青年”提名奖。下面,就让我们来欣赏获奖者的风采吧!

校第十五届“十佳青年”名单





校第十五届“十佳青年提名奖”名单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