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互联网安全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2020-12-08 10:44:20  点击:[]

在网络诈骗等隐患日渐严重,大学生被网络诈骗的事件层出不穷的现状下,为提高大学生网络安全意识,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互联网安全联盟积极策划。通过线上线下网络安全答题活动,让同学们参与了一场富有意义的互联网安全活动。

线上活动

online

线上网络安全竞赛答题于11月16日到11月20日进行。经过多日来同学们积极的答题,最终根据答题成绩选出了竞赛答题的前23名。名单如下:

线下活动

offline

网络安全线下宣传活动于12月3日下午在文化长廊正式展开。线下网络安全答题依然吸引了一大批同学积极参加。一批一批的同学在摊位驻足,同时也吸引了更多的同学加入到答题大队中。寒风凛冽,但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不灭,与此同时,同学们也学到了许多网络知识,更加意识到网络的双面性。

12.3文化长廊

线下答题

活动小结

本次活动意在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来科普网络不法行为的危害,积极宣传互联网安全(网安)的重要性,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社会网络的两面性,增强自己的网络安全意识,一起共创和谐的网络环境。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