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毕yeah”狂欢夜暨2018届毕业生晚会举行

2018-06-12 12:23:18  点击:[]

6月11日晚,“毕yeah”狂欢夜暨2018届毕业生晚会在我校下沙校区西体育馆火热开幕。李金昌、钟晓敏、黄建新、陈金方、徐晓东、邵毅平等校领导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友、教师及毕业生代表等2000余人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毕业之夜。

晚会在校艺术团街舞队青春洋溢的开场舞《Turn it up》中拉开序幕。复古而酷炫的师生走秀,瞬间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酣畅淋漓的乐队表演,热情似火的青春舞蹈,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青藤话剧社的《表白浙财》脱口秀,融入同学们的学习日常,精心编制了对浙财大的深情告白,真诚恳切。惊心动魄的《浙就是体育》展现了我校学子坚韧不拔、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校领导黄建新、陈金方、邵毅平也特别为2018届毕业生送上祝福,他们带来的歌曲《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伴随着合唱歌曲《新的天地》,本次毕业生晚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本次晚会不仅是一场毕业欢送会,更是对毕业生们追逐梦想的一种鼓舞与肯定,也是学校对2018届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希望2018届毕业生始终谨记进德修业,与时偕行的校训,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早日实现人生理想。

(通讯员 龙雨佳)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