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艺术团赴台州开展文艺下乡走亲专项实践活动

2018-07-11 11:02:56  点击:[]

7月6日至8日,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赴台州椒江洪家街道兆桥村、下陈街道南野份村、温岭横泾村等地开展以“振兴新农村,歌唱新时代”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大学生文艺下乡走亲活动。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徐晓东,台州市椒江区、温岭市两地相关领导观看演出并慰问演职人员,鼓励同学们要深入基层实践,认识社会、关心社会、服务社会,贴近农村生活,开阔视野,增长阅历,积极投身到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建设中去。

晚会融合民乐合奏、群舞、小品、流行歌曲串烧、西洋乐合奏、朗诵、合唱、民乐二重奏、街舞等表演形式,为乡村点燃青春激情。当地专业演员亦带来了具有当地文化特色的武术、舞蹈、旗袍秀、越剧等节目,文化互相渗透融合,实现“接地气”与“高质量”的完美结合。

活动期间,正值“七七事变”81周年纪念日,校艺术团全体成员赴一江山岛登陆战纪念馆开展“践行团十八大精神 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缅怀英雄先烈,并对当地历史文化、人文特色、文明旅游等展开全方位的社会实践和调研。

本次文艺下乡走亲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部署,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启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新征程”的号召,以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陶冶精神情操,将优秀的文化资源延伸到农村基层,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加快新农村建设的步伐。

文艺下乡走亲活动也受到了校友企业杭州诚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陈修、吉安、蒋俊峰、陈昌伟、陈奇等校友出席上述活动。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