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共青团工作会议

2017-09-27 15:37:29  点击:[]

9月27日上午,校团委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共青团工作会议在行政楼200会议室召开,校团委全体成员,各学院团委书记,教工团总支书记,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各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曹桢主持。

曹桢书记首先传达了团中央下发的《学校共青团2017年秋季学期重点工作事项》文件精神,并对《浙江省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和《浙江省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实施方案》等重要内容进行了解读与说明,与会人员围绕相关文件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与交流。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陈炜、杨忍、郭敏分别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各学院团委书记分别就本学期工作计划和主要工作任务做了交流汇报。

风好正是扬帆时,曹桢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就下半年做好我校共青团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做好共青团工作要有高度,眼界要高,标准要高,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团干部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夯实自身综合素质;二是做好共青团工作要有宽度,要加强团学组织覆盖,想青年团员所想,及时了解他们的诉求,维护好青年团员的合法权益;三是做好共青团工作要有深度,要深入细致,融会贯通,做出体系;四是做好共青团工作要有温度,要让青年学生有获得感,哪里有青年哪里就有我们共青团;五是做好共青团工作要有亮度,各学院要在工作中提炼精华,打造自己的团学特色品牌,形成亮点。学校共青团工作要牢固树立“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理念,大胆改革创新,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通讯员:沈皓轩  摄影:孙佳琳)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