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浙江财经大学“十佳社团”及“十佳会长”评选的通知

2022-03-18 11:35:03  点击:[]

各业务指导单位、各社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切实加强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支持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根据《浙江财经大学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有关要求,校团委将于近期开展2021-2022学年“十佳社团”及“十佳会长”评选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一)学生社团

(1)浙江财经大学所有正式注册一年以上(含一年)且上一年度考评合格的学生社团;

(2)在2020-2021学年浙江财经大学学生社团星级评比中获得四星级及以上评定的社团;

(3)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积极举办社团相关活动,及时进行活动总结、报道,反响良好;

(4)社团有下列情形的取消其评选资格:

① 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及政策的;

② 违反校级校规或社团章程宗旨的;

③ 具有商业性质,不符合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要求的;

④ 上报材料有弄虚作假的;

⑤ 其他违反《浙江财经大学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相关要求的。

(二)学生社团负责人

(1)政治立场鲜明,在校期间未受到校纪校规处分;

(2)学习成绩优良,无不及格课程;学习成绩综合排名在班级前50%;

(3)组织能力突出,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所负责社团发展良好,有一年及以上的社团负责人工作经验。其中思想政治类社团和志愿公益类社团的主要负责人应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4)此项评选中每个社团至多可推出一名候选人。

二、申报材料

(一)十佳社团

(1)下载并填写附件一,word版和PDF版各一份,其中PDF版需指导老师签字及业务指导单位签章(PDF版表格中社团名称与业务指导单位意见及盖章均需在第一页上,其他内容可附页),并将电子版材料(word版和PDF版)于4月6日17:00前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校团委社管部公邮zufextwsgb@163.com,邮件主题及文件名命名格式为“十佳社团+社团名称”;

(2)本学年特色照片不少于5张,每张照片不小于3MB;

(3)请将按要求盖章且信息完整的纸质版材料于4月7日16:30前的每周二与周四13:30至16:30递交至团员先锋服务站(行政楼103b办公室西侧玻璃房)。

(二)十佳会长

(1)下载并填写附件二,word版和PDF版各一份,其中PDF版需盖章至业务指导单位(PDF版表格中社团名称与业务指导单位意见及盖章均需在第一页上,其他内容可附页),并将电子版材料(word版和PDF版)于4月6日17:00前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校团委社管部公邮zufextwsgb@163.com,邮件主题及文件名命名格式为“十佳社长+社团名称+本人姓名”;

(2)本学年本人参与社团活动的照片不少于3张,每张照片不小于3MB;

(3)请将按要求盖章且信息完整的纸质版材料于4月7日16:30前的每周二与周四13:30至16:30递交至团员先锋服务站(行政楼103b办公室西侧玻璃房)。

三、评选过程

1.报名阶段(即日起至4月6日)

电子版材料需于4月6日17时前提交,资料上报逾期、不全的视为放弃。

2.校级初评(4月7日-4月15日)

校团委对申请材料进行评审,初审选出15个“十佳社团”和15位“十佳会长”候选对象。

3.投票(4月下旬)

投票成绩占总分20%,按票数排名依次赋分,具体投票规则将于后续通知中发布。严禁刷票行为,一经查实取消评比资格。

4.现场评选(5月)

现场评选占总分80%,通过社团风采展示、会长汇报等环节综合评审,最终评选出2021-2022学年浙江财经大学“十佳社团”和“十佳会长”。


如有疑问请联系姜老师,电话:87557336


共青团浙江财经大学委员会

2022年3月18日

关闭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