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推报”2020年度大学生自强之星“人选名单的公示

2021-10-09 11:45:32  点击:[]

各学院团委、团总支,各班级:

经学院推荐、相关职能部门评审,现将“2020年度大学生自强之星”推报人选名单公示如下:

候选人1:季伟杰,男,汉族,中共党员,浙江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城乡规划专业2018级本科生。事迹简介:他曾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先进个人、杭州市公安局嘉许令等荣誉;他自强不息、同病魔顽强拼搏,帮助和他一样有困难的人们;在疫情期间他积极投身社区和地铁一线成为一名抗疫志愿者,在火车东站等地协助老幼病残群体,其事迹受到杭州和事佬、明珠新闻电视台采访报导,在校期间累计志愿服务时长200余小时。

候选人2:蒋钰,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会计学专业2018级本科生。事迹简介:她扎根课业,砥砺前行,荣获国家奖学金等6项奖学金;她精于课业,耕于实践,获得浙江省科技创新活动暨新苗人才计划省级立项三项,国家级创新计划立项,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省一等奖、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铜奖等省级、国家级荣誉奖项10余项;她热心公益,服务社会,在校期间参加数十个志愿者项目,累计服务时长近200小时。

公示期三天。如对以上推荐名单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校团委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

联系人:朱老师、姜老师 0571-87557336。



共青团浙江财经大学委员会

2021年10月9日

关闭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